橫濱棒球場  

日期:2016.01.27

行程:桃園-搭乘香草航空至成田機場-搭乘N’EX至橫濱-搭乘京急本線至黃金町CHECK IN飯店-搭乘地鐵至關內-橫濱棒球場-大棧橋國際客船中心-紅磚倉庫-日清杯麵博物館-Mark Is Minatomirai-夜景:橫濱地標塔空中花園-搭乘地鐵回飯店

住宿:橫濱滿意酒店(Hotel MyStays Yokohama) 

  整理好隨身行李,準備前往地鐵站,街道上有一群國小男生在嬉鬧,挺開心的。

橫濱棒球場商店

橫濱棒球場

橫濱棒球場  

  搭地鐵藍線前往關內站,費用210圓。這次關東之旅就從我最愛的「棒球」開始,雖然此時非職棒賽季,但看看球場外觀也不錯啊!「橫濱棒球場」並非是巨蛋球場,是座室外球場,高大的觀眾席非常有日本球場特色,雖然沒有球賽,但球隊的商品店仍正常營業,進去逛了一下,球衣的價格只比Lamigo貴一點點,看來咱們球團在球隊廠牌價值上頗有信心。

紅磚倉庫

停泊在大棧橋國際客船中心的客船

橫濱港

臨港線步道  

  往海邊走去,途經「中華街」,但這排在之後的行程,未做停留。不久,來到橫濱港,首先見到一座水泥橋橫跨在馬路上頭,但卻是行人在走動,原來這是過去橫濱鐵路港灣線的廊道,鐵軌拆除後,鐵道橋梁依舊保存下來,做為城市記憶(花蓮港線的北濱公園亦是如此)。「大棧橋國際客船中心」正有一艘郵輪停泊,上方的屋頂廣場可自由進出,在此欣賞夕陽與無敵海景,真是舒服。

紅磚倉庫廣場變成溜冰場所

紅磚倉庫

紅磚倉庫  

  一旁是壯觀的「紅磚倉庫」群,廣場上搭起溜冰場,許多人在此跌跌撞撞體驗溜冰樂趣。紅磚倉庫內多半有店家進駐,想喝點下午茶可選擇在這古色古香的歷史建築內。

日清杯麵博物館

家鄉味

重現當年研究速食麵的場景

日清杯麵博物館  

  散步前往「日清杯麵博物館」(門票500圓),一樓是販賣部與售票處,櫃台小姐貼心的給我繁體中文簡介。一進入二樓即可見到一大面泡麵牆,除了介紹日清泡麵發展史,也展示各國代表性泡麵,台灣的泡麵代表就是香噴噴的「肉燥麵」啦!往內走去有安藤百福先生一生的歷史廳、放映廳與忠實呈現安藤百福先生研發泡麵的研究小屋。三樓是DIY區,在這可付費製作屬於自己的杯麵,另有製作杯麵麵條的教室。四樓則是美食區,蒐集八個國家的麵條美食,而戶外陽台也可欣賞橫濱港的美景。

雞三和

雞三和

雞三和  

  來到「橫濱地標塔大樓」,下面樓層是百貨商場,我在一樓美食區品嘗了來自名古屋的「雞三和」親子丼,半熟的蛋汁搭配軟嫩的雞肉,真是美味!

橫濱夜景

橫濱夜景

橫濱夜景

橫濱夜景

  地標塔的69樓則是欣賞夜景的展望台(門票1000圓),在這可欣賞橫濱市區與港灣區的美景,不妨放慢腳步來這體驗橫濱城市之美。

  結束第一天行程,步行至地鐵藍線櫻木町站搭車回阪東橋,今天欣賞了海景、夕陽與夜景,身心靈收穫滿滿。回飯店泡個澡,讓雙腿放鬆,明天是個走不停的行程。

arrow
arrow

    JOJ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