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01.jpg  

  桃園國際棒球場啟用至今已四年多,在2011年La new老闆劉保佑決定認養球場,將球隊由高雄北遷至桃園並更名為「Lamigo Monkeys桃猿隊」後,積極改造球場各項設施,打造全台最具特色的職棒主場文化,不但獲得在地桃園球迷的認同,也成為全台各地球迷的朝聖球場。

  想到桃園球場看球,就從「買票」開始吧!

 

購票方式

  桃園球場目前由Lamigo桃猿隊認養,Lamigo將60場主場都安排在此比賽。目前售票管道有三種:一、全聯購票網預售;二、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預售;三、現場購票。

一、全聯購票網預售

  網址 https://www.famiticket.com.tw/activity_info.aspx?code=1402Z06003

  每場比賽於比賽日前五天23:59停止預售

  採線上刷卡付款

  結帳三天後,至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列印白單,再至超商櫃檯取正式票券

  每筆訂單手續費25元

二、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預售

  至有FamiPort機台的全家便利商店購買票券

  每場比賽於比賽日前一天23:59停止預售

  FamiPort列印白單,再至超商櫃檯以現金結帳並取正式票券

  不收手續費

、現場購票

  只賣當日球賽門票(若預售時門票已完售,現場不會有保留票可買)

  現金結帳、悠遊卡結帳

  假日14:30開始售票/非假日16:30開始售票

  (若有天氣、雙重賽、預售熱烈等因素,售票時間會隨機調整)

  ※假日進場球迷較多,建議提早購買預售票

P02.jpg   

 

票價

  票價採分區訂價,假日比賽熱區也會加價,可能稍稍複雜了點,但與美日職棒的定價相比還是簡單明瞭很多。

  非假日(週一至週五):內野全區 350元(全票)/250元(半票);外野一律200元

  假日(週六、週日、國定假日):內野熱區(東西下層C-G區) 一律450元

                 內野其他區域 350元(全票)/250元(半票)

                 外野一律200元

  購買半票條件:1.學生

         2. 65歲以上民眾

         3.身心障礙者與陪同者一名

         4.身高115cm以上兒童

 

進場/開賽時間

  進場時間:非假日17:00/假日14:30

  開賽時間:非假日18:35/假日17:05

  (若有天氣、雙重賽、預售熱烈等因素,進場與開賽時間會隨機調整)

 P03.jpg  

 

主客場加油區

  主場球隊Lamigo桃猿隊實施「全猿主場」,內野全區皆是啦啦隊加油區;客場球隊加油區移至右外野看台。

 

交通資訊  整理自聯盟官網、Lamigo官網

一、自行開車

  國一北上:至平鎮系統交流道接66東西向快速公路往觀音方向、接桃園高鐵站聯絡道(台31線)往高鐵站方向直行可達。    

  國一南下:至機場系統交流道接國道二號往機場方向、至大竹交流道下往青埔方向、接桃園高鐵站聯絡道(台31線)往高鐵站方向、接高鐵南路往南直行可達。

  國三北上:至大溪交流道下、接66東西向快速公路往觀音方向、接桃園高鐵站聯絡道(台31線)往高鐵站方向直行可達。    

  國三南下:至鶯歌系統交流道接國道二號往機場方向、至大竹交流道下往青埔方向、接桃園高鐵站聯絡道(台31線)往高鐵站方向、接高鐵南路往南直行可達。

二、接駁車

  高鐵桃園站五號出口--20分鐘一班:非假日17:00-18:25/假日14:00-16:40

  中壢火車站前站桃園客運總--40分鐘一班:非假日16:30-18:20/假日14:00-16:40

 

arrow
arrow

    JOJ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