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期:2013.02.07

  這一篇記錄2/7白天在宜蘭的食記。

北門蒜味肉羹  

  中午來到北門蒜味肉羹,蒜味超重,吃完嘴巴會很臭吧!哈哈!好吃!吃完後為了減少口臭,喝了一杯北門綠豆沙牛奶,味道還挺純的,好喝!

冬山車站旁的臭豆腐  

  來到冬山車站,車站旁的臭豆腐實在太臭了,我無法抗拒那臭味,點了一盤臭豆腐。臭豆腐炸得很酥,很好吃,特別的是它並不是搭配泡菜,而是榨菜。不過,聞起來很臭的臭豆腐,吃起來還好;目前最推的還是寧夏夜市的臭豆腐,聞的味道臭,吃起來也很臭,讚啦!

礁溪蔥油餅  

  下午來到礁溪,必嘗礁溪蔥油餅。位於中華電信旁的蔥油餅店,從餐車型態開始賣起,賣到現在有了店面。排隊人雖多,但速度挺快的,它的蔥油餅皮很特別,不像傳統蔥油餅很厚,比較像花蓮的炸彈蔥油餅,外皮是酥的,而且紅色的醬料獨特,建議可以與醬油同時加下去。

arrow
arrow

    JOJ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